重返阿凡達場景! 張睿家、宋芸樺爬999階梯攻山頂

2015年11月5日 19:5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睿家、宋芸樺主演新戲這次飛到張家界,第1天就到有「張家界之魂」名號的主峰「天門山」拍攝,此地海拔1500多公尺,總共要爬999層階梯才可到達「天門洞」,2人省體力搭手扶梯上山頂,但在階梯上的1場戲,他們還是來來回回走了10多趟,宋芸樺邊喘邊大呼:「手扶梯根本白坐了!」

▲張睿家、宋芸樺《唯一繼承者》到大陸張家界取景。(圖/TVBS提供)

張睿家、宋芸樺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戲到張家界拍攝,此地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取景場景,2人一到此地超興奮,劇中飾演導遊的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1次的地方。」劇組在高海拔地方取景,山頂氣溫不到10度,張睿家還在西裝褲底下偷偷加了防寒緊身褲,怕冷的他說:「還好沒下雪,不然我就要丟下宋芸樺逃了。」每個人對雙手哈氣,翻找暖暖包救援。

▲▼張睿家、宋芸樺省體力《唯一繼承者》大陸張家界取景。(圖/TVBS提供)

同劇組楊晴跟Hero祖雄則深入黃石寨風景區,但因為拍戲遇到陣雨,導致山路濕滑,她在劇中需要意外扭傷腳,為了演出逼真的動作,沒想到真的扭傷腳了,帶著腳傷回家超敬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