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持公益棒球記者會 大批粉絲力挺伊梓帆

伊梓帆被大批粉絲包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前「LamiGirls」成員陳伊、董梓甯與小帆組成的「伊梓帆」,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支持,今天主持公益棒球活動記者會,觀眾有一半都衝著3人而來,會後也被大批支持者包圍要求拍照,人氣紅不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記者洪偵源攝)

今天北市大博愛校區舉行「2015經典明星公益賽系列活動表揚典禮」,由伊梓帆擔任主持人,北市大校長戴遐齡也在致詞時帶動氣氛歡呼,讓粉絲替伊梓帆加油打氣,會場有一半的觀眾,都是她們的支持者。

記者會結束後,伊梓帆也被支持者包圍要求拍照,她們也有求必應,來者不拒,這一波公益棒球賽活動,衣梓帆也擔任宣傳大使,也呼籲大家11月28日買票進新莊棒球場看球。

▲歌手張語噥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圖/記者洪偵源攝)

11月28日開打的「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將由一代象到三代象的成員組隊,與龍獅虎退役球員組成的聯軍進行交手,藝人彭恰恰、孫協志以及阿翔,也是參賽球員。

▲與粉絲互動。(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梓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