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Meal MUJI進軍台南!烤虱目魚新熱食飄香上菜

▲南部首間Café&Meal MUJI,11月6日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正式展開!(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南報導

南部首間Café&Meal MUJI將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開幕囉!11月6日Café&Meal MUJI與無印良品第2家旗艦店同步開幕登場,座落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A區,為Café&Meal MUJI全台第3間、南部第1間店點,這次進軍南部也特別新推出在地限定餐點「黑豆醬油奶油風烤虱目魚」,只有在台南才吃得到!

▲全新餐點「黑豆醬油奶油風烤虱目魚」,結合台南在地特色。(圖/業者提供)

▲5品套餐售價320元,含2熱食、3冷食、白飯與味噌湯。(圖/業者提供)

「Café&Meal MUJI」台南店空間佔地49坪、共61個席位,提供3品、4品或5品套餐選擇,可以熱食與冷食相互搭配的方式點餐,另有甜點及各式飲品,除內用外也提供餐點外帶服務。食材挑選上一向以新鮮天然為原則,有進口日本沖繩的本和香糖、大長檸檬與高知縣北川村柚子汁外,也大量採用台灣當季的在地食材,針對台南當地特色,熱食部份另特別開發出「黑豆醬油奶油風烤虱目魚」,選用榮獲「官田水雉綠色保育」的菱角,香氣濃郁且口感鬆軟,同時搭配蓮子、香菇和新鮮香烤虱目魚,並拌入黑豆醬油奶油醬汁提味,簡單調理自然美味。

▲Café&Meal MUJI選用自然食材簡單調理出美味餐點,民眾可自由搭配3品、4品或5品套餐。(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