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男大生到處約砲 輕熟女反吃上官司

▲一名輕熟女向校方指控男大生到處約砲,結果自己反吃上官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年約30多歲的輕熟女,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男大生,雙方交談之後陷入曖昧,但事後不知其緣故,女方竟然指控遭男大生私訊騷擾,她還傳訊給男方的同學,指出他曾說出「別到處約砲」等內容,還向該校的秘書處和校長室檢舉。男大生得知後提告誹謗,檢方認為女方指責事件純屬私德,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家住高雄市的林姓女子,疑似與一名就讀新北市某私立大學的張姓男大生有糾紛,涉嫌在去年10月之間,二度發送電子郵件,信件名稱更直接提到張男姓名,內容指稱「張XX別再約砲」、「曾拍過我裸照」等,不但傳送給張男的3名同學,更直接寄發到男大生就讀的學校秘書處和校長室,要求校方約束張男的行為。

事後張男從同學口中得知此事,校方還因此找他約談,他認為林女此舉是在誹謗他,因此憤而提告。

林女到案時坦承,曾經發送過這些訊息和郵件,但否認有誹謗犯意,她稱是張男先對她性騷擾、言語暴力,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希望校方和同學能制止,也好藉此擺脫騷擾。

但檢方認為女方對男方的指控全屬於私德部分,並非可受公評或是與公眾利益有關之事,5日依加重誹謗罪將林女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