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肖想追鲜肉大叔陳曉東 品冠臉綠三條線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品冠就曾為陳曉東的《情緒男女》作過曲;15年前兩人初次碰面,品冠就在心中默想:「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人!又這麼能唱!」期許未來能再合作,這個願望終於在個人演唱會上實現。

▲陳曉東將擔任品冠演唱會嘉賓。(圖/火爆娛樂提供)

品冠和陳曉東有許多共通點,兩人恰巧都是在1995年出道,出道20年、同時身兼演員與歌手身分、台灣女婿。搞笑的是,當品冠太太得知陳曉東要來當演唱會嘉賓時,老婆連聲讚好直說:「天啊,有大帥哥,我一定要去看!」讓品冠有些吃味:「你來看老公還是看別人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是陳曉東粉絲,讓品冠有些吃味。(圖/寬宏藝術提供)

目前品冠正與製作團隊討論《現在,你在哪裡?》演唱會曲目,他透露經典歌曲《身邊》、《掌心》、《我以為》都在歌單中,新專輯的《現在,你在哪裡?》、《年少時代》也會演唱,自彈自唱橋段更不會少,至於會有其他什麼樣的驚喜會在演唱會中呈現,品冠賣關子要大家期待當晚演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