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兒15歲長毛還要媽陪睡 孫鵬:還我,你睡很多年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和孫鵬再婚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許多人稱羨的銀色夫妻。而她最近好不容易要推出新專輯,卻在上節目時語出驚人地大爆家中獨子的料,由於小孩太黏人,直到15歲還會要求陪睡,某天發現孩子腋下長毛,驚覺寶貝已經邁入青春期拒絕陪睡,最後連老公都忍不住跳出來說話。

狄鶯和孫鵬再婚後,兩人感情非常要好,是許多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圖/取自狄鶯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狄鶯最近上節目時透露,兒子孫華15歲時仍非常黏人,母子倆感情好到經常晚上一起睡覺。只是,她某天發現兒子舉手時,腋下居然冒出了2根毛,這才意識到小孩已經正式成為一個青春期的少年,因此拒絕再陪睡,最後竟連老公孫鵬都看不下去,親自苦苦哀求愛兒「把媽媽還給我吧,你睡很多年了。」有趣的親子互動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上節目大爆兒子料,透露愛子除了黏TT直到15歲還會要求陪睡,讓老公孫鵬都看不下去,連她的穿著都會被小孩左右。(圖/取自狄鶯臉書)

事實上,狄鶯和兒子孫華感情非常要好,除了一天到晚黏TT,兒子連她的服裝儀容都會嚴加控管,例如穿著要是太過火辣,小孩就會抗議,理由是不希望媽媽打扮太過明星味,深怕被人指指點點,且母子間還有個規定「卸下指甲才可以抱抱、親吻」。其實,她曾透露,雖然母子倆感情要好,卻對愛兒從小管教甚嚴,直到16歲的孩子升上高中後才稍稍放手,但這不影響親子關係,因為寶貝現在睡前還維持著小時候習慣的「kiss night」,讓她非常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