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iPad mini 4費率公開!搭 999 資費可吃到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首款支援 700MHz 的輕薄平板 iPad mini 4,即日起在台灣上市,遠傳率先宣布開賣 Wi-Fi/4G 版本,除了資費之外,再次力推平板舊換新活動,最高折抵 6,990 元,指定 999 以上資費即可享 4G 上網吃到飽。

蘋果最新發售iPad mini 4較上一代iPad mini 3厚度減少18%、重量減輕10%,配備800萬像素主相機與120萬像素前鏡頭,處理器從A7升級為A8,共有銀色、金色跟太空輝三款,以及 16GB、64GB、128GB 的 WiFi/4G 等多種版本組合。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搭配遠傳 4G 平板 999 方案,新款 iPad mini 4 最低 6,990 元,還享合約期間內上網吃到飽不限速,最便宜的上網方案,月付 299 元,就可提供 2GB 免費傳輸量,讓消費者能以比 Wi-Fi 版本單機價還低的價格,就把最新 iPad mini 4 帶回家。

至於遠傳的 iPad 舊換新方案,最高折抵 6,990 元,舉例來說,選購 iPad mini 4 16GB,搭配指定 999 元,專案價最低 6,990 元,折抵回收金額後最低 0 元起。

遠傳也預告首波配貨門市名單,預計再內湖瑞光店、台北西寧南店、台北資訊園區店、台北館前店、信義威秀店、台北遠企店、三重正義北店、新竹竹塹店、逢甲福星店、台南民生店、高雄瑞豐店等門市提供現場門市人員諮詢服務,為新產品作介紹跟解說,也開放民眾搶先體驗跟購機,未來其他門市近期也將陸續到貨,其他消費方案,可以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