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演龐德女郎?蕾雅瑟杜爆:我靠「啤酒」得到角色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當上龐德女郎是多少女星的夢想,今年30歲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這次在《007惡魔四伏》中,讓龐德一見傾心,她日前在倫敦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其實自己是最狀況外的龐德女郎,令人相當吃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007惡魔四伏》蕾雅瑟杜(圖/索尼提供)

蕾雅瑟杜日前接受三立的《爆米花電影院》專訪時,透露私底下個性其實相當害羞怕生,雖然影齡已經將近10年,但2009年參加坎城影展時,她還害怕到恐慌症發作,據悉,這次試鏡時,她為了壯膽,也先灌了啤酒再上,她說:「喝啤酒去試鏡真的不是個好主意,因為我....台詞全都忘光光!亂講一通!」但也強調自己沒喝醉:「我只啜了幾口,連喝醉都沾不上邊!」結果就這樣糊里糊塗當上龐德女郎。

談到拍攝的第一場戲,蕾雅說:「第一場戲就是在奧地利雪山上,拍攝我對丹尼爾大吼大叫的戲,如果你仔細看,可以看得出我超緊張,不過還好那場戲我得對丹尼爾發脾氣,大吼大叫稍稍掩飾了我的緊張!」不過拍完第一場,第二場也沒好到哪去,「第二場就是電影裡我剛出現的那場戲,觀眾應該會發現,我對自己完全不確定!哈哈!」蕾雅也大爆一場丹尼爾抱她從天而降的戲,NG超多次,開拍前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得「親自上陣」,結果第一次拍,她就驚聲尖叫,導致拍了也白拍,根本不能用,「其實丹尼爾也很怕!」大爆現場拍攝趣事。

不過觀眾最期待的,就是龐德和龐德女郎的「親密床戲」,蕾雅繼續則秉持一貫的「害羞」,她笑說:「拍這種戲,是人都會緊張,我從來沒見過哪個明星要拍床戲很輕鬆自在,會一副很有自信地模樣說:『好,來做、來親吧!』」還邊噘嘴模仿親親的模樣,再次讓訪問現場笑聲不斷。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