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單身5月驚爆「有女兒」 網洩母愛:我好想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李佳穎出道多年,最近因主演了《莫非,這就是愛情》人氣翻紅。不過,她和馬志翔5月9日宣布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直沒下文,4日卻在臉書驚爆「女兒回來了」,並附上親子照嚇了好多人一大跳,但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懷裡的女孩只是一起合作《長不大的爸爸》中的小童星而已,這才結束一場烏龍虛驚。

李佳穎開心在臉書宣布「女兒回來了」,嚇了好多人一大跳,事後才有網友發現照片小女孩應是曾和她合作過的小童星。(圖/取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在留言中興奮地表示,和曾在《爸爸》劇中飾演自己女兒的小童星相見歡,「女兒」不僅又長大了一些,「還很開心地跟我說牙齒掉了5顆」,言談中滿是感動,加上一開頭就直說「我好想她!」看得出兩人戲散後感情也非常要好。此外,她還隨文附上與寶貝見面時,一把將小孩抱到大腿上的溫馨合影,母愛大爆發的畫面也獲得不少人稱讚,甚至有粉絲已經先開始預言「妳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另有人笑稱「感覺小孩都在長大,但媽媽怎麼都長不大啦!」反應非常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