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吻戲比主角更搶戲!南柱赫、陸星材螢幕初吻都在這❤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事業近幾年蓬勃發展,在戲劇方面更是年產出近百部,為了增加競爭力,也不惜花大錢製作,題材多變、精緻細膩。其中,男女主角的吻戲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不過,部分戲劇中男女配角的吻戲,更是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印象深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繼承者們》─ 敏赫、Krystal

敏赫和Krystal在劇中一開始就已經是情侶角色的設定,女方時不時吃醋的舉動,搭配上男方淡定又幽默的反應,讓小倆口甜蜜程度不輸男女主角李敏鎬、朴信惠。在最後一集,Krystal因為玩遊戲輸了,因此被要求在敏赫臉頰上親一下,女方雖然一開始鬧脾氣,但立刻就轉頭、嘟起嘴巴準備親吻,殊不知男方突然轉頭,剛好就嘴對嘴的親在一起,畫面可愛又逗趣,而這同時也是Krystal的螢幕初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關係是愛情啊》─李光洙、李聖經

李光洙在戲中飾演一名在跟女孩子有親密接觸時,就會抽蓄、口齒不清的妥瑞症患者,他愛上飾演叛逆少女的李聖經。在一次對談當中,女方主動親吻了他,造成他病情再度發作,但女方卻默默地拿起掛在脖子上的耳機、放到他耳朵上、幫助平復情緒,讓他順利克服與女生親密接觸時就會發病的狀況。恢復穩定後的他也情不自禁地親吻起女方,場面帶點搞笑、又有些感人溫馨。

《九數少年》─陸星材、初瓏

陸星材在第9集中與初瓏在圖書館約會,女方卻遇到過去在夜店一起玩過的男生騷擾,他立刻走上前宣示主權,舉動相當帥氣。他隨後便在對談的過程中,抓起女方帽子上的線、抬起下巴親了下去,完成在圖書館中祕密接吻的浪漫橋段。

《她很漂亮》─朴有煥、申惠善

朴有煥為知名歌手朴有天的弟弟,在劇中因為申惠善的熱烈追求,因此愛上女方,在一次用完餐後,女生追問「你喜歡我嗎?」他便直爽地表明心意,並點頭表示願意跟女方交往,對方聽到後也逗趣地立刻要求接吻,他也害羞地直接在女方唇上輕啄一下,2人調皮的舉動看起來相當甜蜜。

《剩餘公主》─南柱赫、金瑟祺

南柱赫在劇中原本就相當喜歡金瑟祺,但直到最後一集,女方才明白自己也喜歡的心意、向他告白,卻被他開玩笑故意打槍,隨後才從背後環抱住對方,開心吶喊「我終於也有女朋友了!」以後,便低頭親吻女方,還霸氣告白「從今天開始你是我的了!」由於身高188公分的南柱赫與大約只有158公分的金瑟祺相差30公分,超萌的身高差也引起熱烈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