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今年秋冬最時尚「貓皮」毛帽! 柴柴:誰把燈給關了?

▲嚕嚕:你占用我娘太久的時間了!(圖/粉絲專頁「嚕嚕與嚕咪的生活紀錄」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柴柴「嚕咪」和橘貓「嚕嚕」是好夥伴,有時候窩在一起,不爽的時候又互相「追殺」。這次嚕嚕化身成今年最時尚的「貓皮」毛帽,整隻貓黏在嚕咪的頭上,搶著和馬麻Debby撒嬌;後來嫌人家卡位,還一口咬了嚕咪的鼻子,好笑的模樣全被馬麻拍了下來,傳到網路上讓許多人笑到不行。

Debby說,嚕咪和嚕嚕感情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可以窩在一起互舔,下一秒馬上翻臉開始你追我跑,而且兩個都很愛爭寵;她更開玩笑說,「果然取名字很重要,不能有『盧』字」。拍攝照片的當時,Debby抱著嚕咪,結果被嚕嚕發現「不得了!我娘竟然抱著那隻狗沒跟我說!」馬上用看到罐罐的速度奔向老媽的懷中,想也沒想就直接壓在嚕咪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嚕嚕:馬麻,你捨得只摸那隻狗不抱我嗎?(圖/粉絲專頁「嚕嚕與嚕咪的生活紀錄」授權提供)

好笑的是,嚕咪不知道是習慣了被「霸凌」還是覺得太舒服,竟然一動也不動地任由這隻貓老大「泰山壓頂」。過了一下,嚕嚕似乎還嫌嚕咪占位子,就輕咬了牠的鼻子表示,「走開,你剛剛已經抱過了,娘是我的」!而嚕咪還是一臉淡定地讓嚕嚕的大嘴巴幫牠「關燈」,模樣十分有趣。

照片被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獲得貓友們的廣大迴響,「喵:我還幫你留了一小孔可以呼吸」、「這是陰謀,慢慢的口鼻也不見了」、「他被貓肚子吸進去了」、「他應該覺得頭怎麼越來越重XD」、「樓主還喘的過氣嗎?哈哈」、「最新時尚造型毛帽」、「狗狗:誰幫忙把燈開一下」!

▼嚕咪:嘿嘿,風水輪流轉,現在知道怕了吧!(圖/粉絲專頁「嚕嚕與嚕咪的生活紀錄」授權提供)

▲▼感情好的時候除了窩在一起休息,還會互相幫忙理毛。(圖/粉絲專頁「嚕嚕與嚕咪的生活紀錄」授權提供)

關鍵字: 嚕嚕咪嚕嚕嚕與嚕咪的生活紀錄毯子貓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