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難準時? 大學生時間自動換算器=9點到剛剛好

▲早八準時難不難?(圖/已獲喇賽xxoo授權使用,非本人同意不可任意轉載。)

網搜小組/莊雅婷報導

上課鐘響了!大學早上8點的課,卻常會出現教室空空的景象,許多學生太晚睡,因此來不及起床或是賴床,都不想去上課,或是常常拖個幾分鐘再進教室!看到這樣的情況,插畫家喇賽王最新作品大學生的「腦內時間自動換算器」,就說出大家的心聲了,因為「準時什麼的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作品一出後,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目前就讀國立台北大學的插畫家喇賽王,作品中寫道,腦內的時間自動換算器,如果是早八的課,就會自動轉換成「九點再到剛剛好」;若是約12點半集合,那麼就是1點準時到場!這張作品推出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網友趣味的說,「早八的課,九點到?也太早了」、「我還曾11:30分到」,還有人說「早八太容易直接翹掉了」、「大學早八真的容易起不來」,也有人說「感覺年級越大,起床時間也會慢慢變晚」,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還是有很多朋友能夠準時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早八準時是不可能的任務 ?(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