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現實版湯姆貓與傑利鼠...花貓繞車輪1分鐘就是找不到牠

▲花貓怎麼繞都找不到躲在鋁圈上的老鼠。(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之一,不過,國外有網友拍下一段現實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一隻黑白花紋的大貓繞著汽車的輪子轉,找了將近1分鐘才終於發現躲在鋁圈上的老鼠,最後一個張口叼起老鼠快步離去。

影片中,黑白花紋的大貓在一輛汽車的輪胎旁繞來繞去,一下往右一下往左,接著又繞到後面瞧一瞧,但怎麼樣就是沒有找到「目標」棕色的老鼠,雖然花貓有幾次抬起頭往上瞧,但就是沒有看到躲在鋁圈上的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繞了1分鐘後,花貓一抬頭終於看破老鼠的「隱身術」。

找了將近1分鐘之後,花貓才終於發現躲起來一動也不動的老鼠,接著站起來一口叼起老鼠就跑,發現拍攝者跟在後面還轉頭看了一眼。不過,當花貓走到旁邊放下嘴裡的「目標」後,老鼠一逮到機會就拚命地往前衝,但最後仍沒逃過貓掌。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有些網友表示,影片配樂搭上情節實在太刺激,看得都讓人緊張了;雖然有網友認為這是生物生存的一環,但大部的網友還是覺得老鼠很可憐,拍攝者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牠去送死太殘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老鼠湯姆貓與傑利鼠車輪輪子輪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