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時尚風/THOMAS SABO絢麗光芒 編織百變想像力

▲名模Georgia May Jagger展演THOMAS SABO秋冬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專題報導

THOMAS SABO銀飾充滿百變風情,Glam & Soul《Fatima’s Garden‧法蒂瑪花園》系列以睡蓮為設計藍本,盡展絢麗時尚光芒;另有具搖滾個人風格特色的純銀磁釦Rebel at Heart《Unity》手鍊系列,以及金銀絲工藝的Karma Beads串飾,在在彰顯THOMAS SABO細膩情感和動人之美。

▲耳夾環下方綴上數顆璀璨鋯石,知性優雅與個性魅力兼具;指節戒別緻出眾,牽引眾人目光至纖細指間。(圖/業者提供)

新一季,THOMAS SABO透過知名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掌鏡,由國際名模Georgia May Jagger及Marlon Teixeira深情演繹每個系列的獨到魅力。其中Glam & Soul系列《Fatima’s Garden‧法蒂瑪花園》遊走神秘的印度花園,以脫俗睡蓮的自然美態為發想,巧妙運用閃爍鋯石、人造尖晶石及粉晶雕琢而成。百搭時尚旳耳夾環與指節戒都非常有型,派對裝扮不可或缺。

▲法蒂瑪鋯石耳環,售價9,480元。(圖/業者提供)

▲法蒂瑪圖騰鋯石戒指, 售價14,300元。(圖/業者提供)

▲法蒂瑪造型串鍊,售價38,300元。(圖/業者提供)

▲法蒂瑪造型指戒鍊, 售價14,300元。(圖/業者提供)

 

▲名模Georgia May Jagger出席THOMAS SABO在柏林的秋冬發表會及THOMAS SABO歡慶進駐澳洲10週年派對。(圖/業者提供)

具強烈搖滾龐克風格的Rebel at Heart《Unity》手鍊,以皮革織繩、純銀手鍊及前衛磁扣設計打造,鑲有磁扣的手鍊易於配戴,可隨意與品牌其他系列如黑曜石飾品混搭,帥氣十足。

至於THOMAS SABO已擁有超過140款Karma Beads串飾,包括雕刻細膩動人的眾多愛心造型串飾與栩栩如生的動物軍團本季也再添生力軍,以逗趣青蛙、慵懶哈巴狗、靈貓與小熊等俏皮可愛模樣爆人氣!

▲名模Marlon Teixeira展演THOMAS SABO《Unity》手鍊系列商品 。(圖/業者提供)

▲THOMAS SABO Karma Beads商品,動物大集合。(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