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時尚風/PANDORA打造晶瑩閃亮冬日樂園

▲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 全新冬季聖誕系列,請來明星閨蜜林心如(右)與許瑋甯演繹新品丰采。(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專題報導

來自丹麥、備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PANDORA珠寶串飾,冬季有令人更為驚喜的表現。PANDORA台灣區總經理陳昱龍提到,PANDORA 的設計吊飾以情感作為連結,每顆吊飾都有代表意義,也是紀念每個生命中的難忘時刻。

冬季新品創作靈感,來自北歐浪漫冰雪的白色冬季,共推出冰藍主色調的「Crystallised Embellishments晶瑩綴飾」、由珍珠及蝴蝶結打造的「Delicate Sentiments細膩情感」、星空為藍本的純銀珠寶「Classic Christmas星之傳說 」3大主題。

▲Crystallised Embellishments晶瑩綴飾。(圖/業者提供)

▲細膩情感珍珠鋯石純銀戒指, 售價2,580元。(圖/業者提供)

▲星光閃閃純銀鋯石戒指,售價2,98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全新冬季系列,眾所期待的PANDORA迪士尼系列也首度在亞洲上市,PANDORA與Disney聯手設計限量推出26款迪士尼珠寶系列,超人氣要角米奇、米妮及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安娜公主,喚醒所有人心中的童話世界。

▲PANDORA X Disney聯名迪士尼珠寶系列。(圖/業者提供)

▲閃亮米奇肖像鋯石黑水晶及琺瑯純銀串飾,售價3,880元。(圖/業者提供)

▲迪士尼經典米奇米妮系列。(圖/業者提供)

▲ 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有艾莎公主、安娜公主與雪寶等元素串飾。(圖/業者提供)

▲ 冰雪奇緣雪寶純銀串飾,售價2,580元。(圖/業者提供)

迎接年底最重要的聖誕節,PANDORA也祭出Classic Christmas 經典聖誕系列,包含聖誕老公公、雪人、麋鹿、小天使等,通通搶先帶來歡愉又可愛的聖誕佳節氛圍。此系列代表赤子之心和童趣感,提醒我們回到最純真與最單純的自己。

▲林心如(右)與許瑋甯都喜歡利用珠寶飾品為整體造型加分,兩人搶先配戴PANDORA經典聖誕系列,紀錄美好聖誕節。(圖/業者提供)

▲PANDORA經典聖誕系列,造型繽紛可愛。(圖/業者提供)

▲聖誕俏皮麋鹿鋯石純銀串飾,售價1,680元。(圖/業者提供)

▲經典紅色禮盒鋯石純銀串飾,售價2,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