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了解你⋯TFBOYS王源粉絲包紐時LED看板為他慶生

▲王源即將滿15歲生日,粉絲大手筆送上祝福。(圖/取自微博、公關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孩團體TFBOYS從網路發跡,平均才14.5歲但擁有超高人氣,8日是團員之一的王源15歲生日,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包下公車路線、南韓地鐵站看板,連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也都將循環播放王源的圖文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源粉絲包下首爾的地鐵站的50塊電子廣告看板。(圖/公關照)

一句「你還不夠了解這個世界,我們就讓這個世界了解你」為主的生日應援口號,就讓王源的粉絲鋪天蓋地為他慶生。反攻南韓地鐵站,在首爾江南站和新村站包下50塊電子廣告看板,連續播放1個月。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也加入循環播放行列。

在王源出生地重慶,各路線的公車、地鐵也都會有生日宣傳廣告。此外近日起,重慶江北機場的45條國內航線,也將發送王源生日專屬的十萬張登機牌,北京首都機場的T1航站內,還有半個月的王源主題休息室。台北方面則有3條主要路線公車的車身廣告,為期1個月。生日會當天,王源也將帶來全新的翻唱作品跟生日驚喜!

▼台北的粉絲為王源包下3條主要公車路線的車體廣告。(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