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上戶彩夢碎! 高部愛吸毒淫照外流「爽到快瘋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部愛驚爆持毒,隨後招認吸食古柯鹼,遭到警方2度逮捕。她因為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出道,被經紀公司栽培為「上戶彩接班人」,沒想到爆出吸毒醜聞,被公司火速解約,現在還傳出吸毒性愛照外流,進入演藝圈後的交友關係被一一檢視,曾當過偶像的閨蜜怕被牽扯已經失聯!

▲高部愛坦承吸食古柯鹼,現在傳出吸毒性愛照外流,下圖是她8月慶生派對的照片。(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高部愛是人氣女星上戶彩、米倉涼子的師妹,因為承認吸毒,導致演出日劇的戲份全都被刪光,刪不掉的就用特效遮住臉蛋,形象全毀。而她持有古柯鹼被逮捕,當初向警方供稱「是朋友擅自放在那的!」還提到和男性做愛時一邊嗑藥,「簡直爽到快瘋了」、「看到很多精靈」等,似乎經常性吸毒。

▲高部愛和曾當過偶像的S閨蜜非常要好,常到夜店狂歡。(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高部愛的人脈廣闊,警方正在追查她取得毒品的管道,包括網路公司的年輕CEO、前職棒教練兒子、或是企業家富二代等都是經常來往的男性朋友,而曾經當過偶像的閨蜜,多次一起到夜店狂歡。她被逮捕後,閨蜜「S」突然間連絡不上,其他男友們也都很害怕名字被講出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