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遭同窗迷姦4P不戴套 男提性愛影片自保看到她微笑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控遭迷姦逼玩4P,但性愛影帶卻看她神情愉悅。(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的女大生,日前參加男友的好友慶生會時感到無聊,主動邀約高中同學碰面,對方還找了2名國中死黨一起參加,4人便到了一間摩鐵喝酒唱歌,一行人酒酣耳熱之際玩起了4P,甚至還用手機拍下整個性愛過程。事後女方控告性侵,但檢方勘驗影片,女方還露出微笑不符常理,予以3男不起訴。

該名女大生指控,今年7月某日晚間,陳姓男高中同學邀她到一間摩鐵喝酒唱歌,陳男還另外邀了林姓和游姓的國中死黨,4人一起喝酒唱歌,不料他們竟然在酒裡下藥,趁自己意識不清時強脫衣服猥褻之外,之後更是輪流不戴套的性侵得逞。清醒之後她則是報警提告,指控3男對她下藥輪姦。

3男到案後矢口否認性侵,甚至還大聲喊冤;他們稱說是女方主動邀約外出玩樂,也是在自然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絕無性侵一事;陳男更提出當時拍的性愛影片自清,女大生在過程中並無任何抗拒,甚至還叫他一起參與玩4P。

檢方勘驗影片內容,發現女大生全程無呼救或抗拒,而且還主動面對鏡頭,看不出有被迫的樣子;另調閱監視器畫面,女大生離開時還和3男有說有笑,事後她還和陳男互傳LINE相互關心;女方指控3男有在酒裡下藥,但她的尿液和血液均無驗出藥物反應,甚至還在筆錄時清楚描是當時性愛的過程,完全不像遭性侵後的反應,因此認定罪證不足,予以3男不起訴處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