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欣轉愛哈林急甩老外!猶太男友哽咽問:還會回頭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上週被壹週刊直擊與54歲的庾澄慶(哈林)共度13小時,戀情曝光。但壹週刊4日再度報導張嘉欣早有交往1年多的老外男友方先生,張疑劈腿兩男。方的友人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表示,方男現在心情低落,「講到那女的那晚打電話跟他說不要見面,他有些哽咽了!」

▲張嘉欣疑同時交往哈林與方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方先生是猶太人,他的台灣友人證實,方是在上週壹週刊出刊前幾小時,才接到張嘉欣的電話,說「明天會有我的新聞,我們不能再見面」,當時方一頭霧水,直到看了新聞,才知道交往近一年半的女友張嘉欣正與哈林交往,對張嘉欣用情至深的他失戀後,身邊好友都忙著安慰他,友人勸他如果張再回頭,也不要再理她了,但他至今仍沒放棄,深情地抱著希望問友人:「她還會回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男向友人表示,他真的很難過,兩人很談得來,且畢竟從認識相處了這麼久,從喜歡到愛上她,也一度向她求婚。去年兩人認識時,張嘉欣另有正牌小開男友,但張仍常主動找他約會,當時就已愛上她,並告訴她那小開根本不想娶她、要她放棄小開跟他在一起。後來張疑與小開正式分手,兩人就常常在一起了,中間他們還聊過結婚的事,但張堅持不生小孩,方也尊重她。

方男向友人表示,他最近確實覺得奇怪,因為女友總說比較忙,所以兩人見面的次數變少了,直到那天晚上張嘉欣打電話說明天會上新聞,不要再見面,他才知道原來張嘉欣另有交往對象。

據了解,方男這幾天剛好到香港洽公,4日傍晚原本要返台,他在香港機場接到朋友的關心電話時,難過表示正在猶豫要不要改返台班機,提到當天張嘉欣電話裡說「不要再見面了」,他還一度傷心哽咽了。

方先生大張嘉欣兩歲,今年41歲,大學專攻東亞地區政治經濟學,後來又取得美國大學法學博士學位,擁有紐約及華府特區的律師執照,是美國共和黨亞太區海外輔選要角,已來台多年且中文流利,曾在外商金融機構擔任財務管理高階主管及法務顧問,他在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經常接受媒體訪問談美國大選與國際政治等議題。

哈林經紀人低調表示,「尊重個人交友的權利。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張嘉欣則沒有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