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使出「密宗指法」 替中華棒球加油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樂團八三夭海外工作滿檔,4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宣告將在上海舉辦萬人演唱會;此外,八三夭同時也是2015年世界棒球錦標賽的宣傳大使,平常就愛看棒球賽事的團員,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搞笑模仿Lamigo 球迷阿伯的「密宗指法」,讓現場工作人員笑不停。

▲八三夭使出密宗指法替中華棒球加油。(圖/滾石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園主場一名猿迷阿伯在現場比出「密宗指法」幫球隊加油,一夕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著演出邀約不斷,八三夭逐漸累積不少大陸粉絲,歌迷在上海記者會上送上大麥種子(象徵演唱會票房大賣)與萬能鑰匙(象徵打開全世界的大門),期許八三夭團員們可以帶著他們的熱血信念與純粹的搖滾樂唱遍世界各個角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