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降職凡人 搏鬥巨獸抹香鯨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次丟下「神職」化身凡人,在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演出1820年真實海難中的勇敢大副-歐文切斯。這是他二度跟奧斯卡獎導演朗霍華合作,片中他得跟巨獸抹香鯨對抗,令他興起人類與大自然關係的反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克里斯漢斯沃在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演出勇敢大副歐文切斯,力搏巨大抹香鯨。(圖/華納兄弟)

故事描述捕鯨船艾賽克斯號船員們跟光是尾鰭寬度就達6公尺的巨鯨搏鬥,眾人得突破絕望跟恐慌才能重回家園。雖然許多畫面都是電腦特效,不過克里斯漢斯沃卻對這真實事件演來格外有感觸。

▲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力抗巨鯨,令他體悟人類的渺小。(圖/華納兄弟)

他說:「與其說那是海中巨獸,牠更像是大自然對人類的貪婪與自大最強力的反撲。」、「只有在捕鯨船被徹底摧毀時,船員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死亡,才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助。」他也認為這是提醒人類面對大自然要更謙卑,「我們並非地球或萬物的主宰。」《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將於12月3日領先全美上映。

▲電影中克里斯漢斯沃率眾船員力抗光尾鰭寬度就達6公尺的巨鯨。(圖/華納兄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