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榮登「好媳婦」榜首 願替周杰倫再添1男丁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7月剖腹產下愛女「小周周」Hathaway,最近復工連身材都維持得和產前幾乎沒兩樣,讓眾人驚呼連連,被封為最美媽咪。近日她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還想再為周家添個小男丁,更是被大讚「標準好媳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昆凌和周董7月喜獲愛女「小周周」。(圖/取自昆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雜誌《柯夢波丹》專訪中,昆凌大方透露有計畫要生第2胎,而且會想要「男孩」,但不會強求生3個,並表示要再養2隻狗,讓牠們在草坪上奔跑,與老公組成一個完美的幸福家庭。雖然她目前還在餵母奶,同時持續有工作行程,但仍不忘要為周家傳宗接代,被網友大讚是「標準好媳婦」得人疼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昆凌透露想再為周董多生1個男孩。(圖/取自昆凌微博)

昆凌和周董照顧小孩都是親力親為,不請褓母而是自己帶小孩,也多次透露餵母乳的辛苦和成就感,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老公晚上會主動幫忙帶小孩,本來已經準備要起來抱正在哭鬧的孩子,卻被對方命令「回去睡覺」,意外洩漏了周董疼愛妻女的一面,2人的甜蜜互動也相當令人稱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