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媒私訊邀陪睡? 陳匡怡「我小孩子」回答超爆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演藝圈賣淫女星案,牽扯出許多小模、偶像、人妻,甚至一線女星等涉案,震撼許多人。氣質女星陳匡怡4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坦言直說「自己還是吃早餐才看到此新聞,有些女星好像有出來聲明。」是否收淫媒臉書私訊?她直覺回應卻讓眾人笑翻了。

►►►更多「字母女星跨國賣淫疑雲」相關新聞

▲字母賣淫女星案越滾越大,陳匡怡被問是否有人邀約,她的回答笑翻眾人。(圖/公關提供)

陳匡怡以「台大五姬」名號進演藝圈,專注戲劇發展,新戲《我的鬼基友》和「帥鬼」劉以豪、張睿家有精采對手戲,引起網友關注。她4日出席活動,談到最近「字母女星賣淫案」,她認為這是社會新聞,圈外朋友也不會問我這些事,大家一定也知道跟我無關,是否曾收過淫媒邀伴遊私訊?她笑回:「從來沒有,我小孩子,誰會想找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匡怡出席活動,開心High自拍。(圖/公關提供)

陳匡怡出道至今,竟然從未參加過節目《康熙來了》,她日前終於「處女錄」見到小S、蔡康永,她分享上節目前很專心在Re稿,想好要說什麼了,但一開錄後,完全都沒有被問到這些題目,「覺得這樣很有趣、好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