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日夜不停操 賣力健身可塞24腰褲變「小腰精」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近來努力健身,為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一整天下來心思全在練團、健身上,自嘲早上操聲線,晚上拼曲線。她說:「自己就像過動兒一樣,一有時間就泡在健身房,天天報到特訓200分鐘,沒有汗流浹背、練到腿軟絕不放過自己。」

▲丁噹健身有成瘦成小腰精。(圖/相信音樂提供)

外界好奇她這次的演唱會造型,她賣關子只肯吐露這次是走優雅性感風:「小露性感,會展現大腿、背部和腰的曲線。」演唱會嘉賓也是位「重量級大咖」,她要歌迷拭目以待。健身有成的丁噹說,現在已經可以穿下24腰的褲子,讓她很開心,孰料造型師卻相當苦惱!因為每次演唱會服裝試裝都要將尺寸改小,只得連忙趕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瘋狂健身,希望能呈現完美的一面給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