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18字的靠北文 網友看完全笑翻…

▲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的粉絲團po文,短短18個字卻讓網友笑翻還熱烈討論。(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有不少網友喜歡到臉書粉絲團的「靠北」系列po文,男女朋友、夫妻、婆婆等都有,日前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的粉絲團po文,短短18個字的內容,卻意外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男網友在《靠北男友》的粉絲團po文寫道,「我男友發現我有懶叫了,要跟我分手,X你娘。」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網友戲稱「這是我看靠北男友這麼就第一次大笑,我想認識你!太有趣了。」還有網友反問,「如果你發現你的男友沒懶叫,你會不會跟她分手?」另外還有網友戲稱「難怪我都交不到男友,原來是因為我有懶叫。」

有女網友反問「所以前面是怎麼隱瞞的?穿鋼鐵貞操褲嗎?」另外有網友則笑說「欺騙純情男孩的心靈!」另外則有男網友神回「其實他介意的不是你有老二,是你的比他大!哈哈哈。」

 

#正面能量128685我男友發現我有懶叫了要跟我分手 幹你娘Time Submitted: Wednesday, 11/04/2015, 09:44 AM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11月3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