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扯賣淫案被首腦爆接過飯局 經紀人冷靜回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演藝圈賣淫女星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今《壹週刊》爆出主嫌戴君儀旗下2名小姐小雯、小愛爆料背後操作秘辛,稱戴君儀不僅拉女子下海、剝削酬勞,更常拿名模林志玲說嘴:「志玲剛出道時,我就幫她安排過飯局。」ETtoday記者求證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她冷靜回應:「子虛烏有。」

►►►更多「字母女星跨國賣淫疑雲」相關新聞

▲賣淫女星案主嫌戴君儀牽扯林志玲,經紀人回應:「子虛烏有。」(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戴君怡聲稱跟林志玲很熟,還誇口說:「林志玲會紅,都是因為我!」2005年林志玲在美國表演時遭人強行逼迫參加飯局,她嚴正拒絕後卻把事情鬧大,甚至牽連黑社會介入,最後靠著大咖經紀人邱瓈寬調停才息事寧人。雖然戴君儀拿林志玲來提高名聲,但小雯也認為這不過是抬高名氣的手段之一罷了,而林志玲經紀人則認為子虛烏有的事情不須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