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公開徵婚 希望明年有baby穿[babyMADISON]

Dsquared2 2015秋冬系列。(圖/微風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繼成功自營複合式精品鞋包配件品牌[MADISON],今年在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精準的眼光和時尚概念下,今年涉足精品童裝,成立[babyMADISON]複合式精品童裝,一次網羅多個國際精品,專攻金字塔頂端迷你客,目標打造IT babies,從小培養美學觀,時尚不斷層。

MSGMKIDS趣味圖案背心洋裝,售價9,380元。(圖/微風提供)


品牌包含Fendi、英國設計師品牌John Galliano、法國羽絨之王MONCLER、雙胞胎設計師品牌Dsquared2、米蘭時尚前衛品牌Marcelo Burlon以及英國喬治王子最愛的Rachel Riley等20多個設計師童裝,除了嬰幼童裝,商品品項更囊括了鞋款、安撫玩具、特製幼兒書籍、推車及禮盒等,豐富精緻的商品類型讓[babyMADISON]成為節慶送禮的最佳選擇。

英國喬治小王子愛牌Rachel Riley,紅白袖摺連身裝開幕價4,500元。(圖/微風提供)


位於微風信義二樓的[babyMADISON]裝潢彷彿是baby的夢幻天堂,中間還有個旋轉木馬,廖曉喬昨日在微風信義開幕記者會上還說,雖然她現在還單身,但看到這些迷你的衣服真的很心動,歡迎大家幫她徵婚,希望明年有機會結婚生子。

▲MONCLER羽絨外套與吊帶褲,售價30,100元。(圖/微風提供)

▼Fendi趣味圖案牛仔褲,售價13,780元。(圖/微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