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天天來火葬場 偷屍塊藏床底下慢慢食用

▲男子半個月來天天到火葬場偷屍塊。(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一起「吃人」事件,25歲男子阿克雷許(Akhilesh)因為多日在火葬場徘徊,且過於靠近燃燒的柴堆,被村民發現他偷取火葬場的死者屍體,並帶回家食用,還在他的家中找到不少人體碎塊和器官。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一些村民在火葬場進行火化時注意到阿克雷許不斷在附近徘徊,而且非常靠近燃燒的火堆,後來村民們才發現,阿克雷許竟然是在偷取屍體,憤怒的村民馬上想追捕他,但阿克雷許見狀很快的逃走。

警方說,後來村民們前往阿克雷許的家中搜索,在他的床單下發現不少人體器官和血肉,還有人指出他這半個月來幾乎都在火葬場附近出現,偷取烤熟的屍塊回家食用,「阿克雷許應該患有精神疾病,目前已經把他送到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