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流旺盛!大豪雨下不停 宜蘭淹水一級警戒、新北二級

▲今天各地都有短暫陣雨。(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雨下不停!中央氣象局今天(4日)清晨對各地發布大雨特報,宜蘭縣則有大豪雨發生。基隆、新北市山區及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目前已經針對宜蘭地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新北市則為淹水二級警戒,目前新北市雙溪泰平站,過去一小時累積雨量已經達到67毫米, 請民眾留意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氣象局清晨針對宜蘭縣發布大豪雨特報、新北、基隆、台東則為大雨特報,目前觀測到過去一小時的最高累積雨量在新北雙溪67毫米,水利署也針對宜蘭發布了一級淹水警戒,警戒範圍包括冬山鄉、蘇澳鎮、南澳鄉、頭城鎮。今天天氣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短暫強降雨,宜蘭及花蓮降雨時間較長,請民眾留意最新交通路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淹水警戒。(圖/水利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