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康熙》稱寫真集賣7萬本 遭踢爆「灌水70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邱怡寧(KiKi)結婚4年多,育有1女,除了在外擔任有氧舞蹈老師,也常在節目上表現搞笑誇張的反應,頗受觀眾喜愛,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表示自己15年前的寫真集《透視潘若迪》賣了7萬本,然而,近日卻被爆出他吹牛吹過頭,該本寫真集其實以慘賠收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潘若迪50歲身材卻保持得很好。(圖/取自潘若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在10月21日播出的《康熙》裡參加「康熙跨界性感寫真合作賽」,表示自己在2000年推出的全裸寫真集十分暢銷,總共賣了7萬本,據《壹週刊》報導,經查證後,當年根本賣不到1千本,他卻誇大了70倍,而且出版後還因為賣得太差,結果在2003年他和人妻張瓊姿驚爆車震醜聞後,原價450元的寫真集被趁機出清,封面還被貼上「車震特價300元」,最後仍是賠錢。

▲▼潘若迪上節目稱寫真集賣7萬本,遭踢爆其實根本賣不到1千本。(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潘若迪已經不是第1次為做節目效果惹上麻煩,日前才在節目上因為向曹西平借錄影帶不還,當場說要燒「紙紮錄影帶」,結果讓對方動怒大發飆;也曾在《今晚誰當家》分享眷村童年,卻被抓包內容抄襲李立群的相聲作品《這一夜,誰來說相聲》中的橋段。

此外,該本寫真集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加上酬勞、印刷等費用,成本大概就要40到50萬元,攝影師兼出版人杜達雄受訪時僅透露,「已經這麼多年前的事,我不想再講。」便掛掉電話,不願多談,潘若迪本人則是沒有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