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極限!日節目測乳震 女30秒185下嬌嗔:奇檬子

▲日本綜藝節目又有新創舉,將計數器放在女性胸部上,透過別人用手協助晃動,30秒內雙峰可以晃動多少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真的是無極限啊!不少人看過日本深夜時段的綜藝節目,其火辣的內容常令人嘖嘖稱奇,甚至令不少男性看過後都大呼羨慕。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又有新創舉,將計數器放在女性胸部上,透過別人用手協助晃動,30秒內雙峰可以晃動多少次。

從Youtube影片可以看到,一名身材十分豐滿的正妹穿著比基尼,但在左右雙峰上,各自擺上一個計數器。正妹後方還有另一名女子,她則是用手捧住前方正妹的胸部並開始晃動,旁邊則有男主持人拿著碼表,並表示計時30秒內這樣的雙峰震動可以多少次。

計時開始之後,現場不斷傳出「奇檬子(kimochi)」(好舒服)的聲音,但不是被摸的喊的,而是後方的「操控者」,讓人不禁想問到底是有多舒服?30秒結束後,左胸的計數器顯是為92次、右乳則是93次,合計共185次。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我想當後面的那位『操控者』。」還有網友留言「快,台灣綜藝節目還不抄!」但隨即有網友回覆「是不敢也不能抄,別說NCC會關切,一播出時一堆婦幼盟就先…」還有網友直呼,「這應該不是在測乳震,而是測試後方操控者的手勁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