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快當媽「只買2個奶瓶」 挺6月孕肚急求救網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37歲女藝人王以路過去演出電視劇《飯糰之家》中的傻大姐「關珍妮」,深受觀眾喜愛,之後轉往綜藝圈發展,曾是《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活潑形象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她前陣子在臉書宣佈結婚、懷孕雙喜臨門,至今已經懷孕6個月,卻驚慌表示什麼都還沒準備,只買了2個奶瓶,緊急向網友求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以路前陣子在臉書宣佈結婚、懷孕雙喜臨門。(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以路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懷孕已經進入第6個月,心情相當緊張:「其實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新手媽媽很沒頭緒只買了2個奶瓶,到底這階段該準備什麼東西呢?」急忙向網友求助討教,令網友紛紛留言提供相關知識、提醒她要盡早準備「待產包」,也吸引粉絲關切要她多放鬆心情「開心就對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