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天甯戀8年 許瑋甯坦言:骨子裡很拗,我不服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瑋甯和阮經天交往8年,日前驚爆情斷分手,更傳出因為男方「慣性劈腿」才決定離開,但消息雙方未證實。她擺脫「小天女朋友」身份後,依舊引起熱論,近日接受雜誌專訪,終於鬆口坦言自己在愛情中這麼堅持,「是因為骨子裡那很拗的脾氣,我就是不想服輸。」

▲許瑋甯接受雜誌專訪,談到很堅持穩定戀愛:「我就是不想服輸。」(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從模特兒出道,跨足戲劇演出後,礙於外型關係,角色大多是千金女,她曾心灰意冷,但最後想通「世上有各式各樣的千金女」,近年接演的角色,也逐漸跳脫原先刻板印象;她出道10年終於在2015年以《16個夏天》,奪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Vogue》雜誌形容她性格慢熱,「『慢』這字彷彿她人生的基調,對人慢熱,之於感情之於工作也是一樣。就是得要賺正財。她笑。必須得腳踏實地,慢慢慢慢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從模特兒出道,跨足戲劇圈演出。(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日前宣布結束和阮經天8年戀情,分手後不口出惡言,就算面對男方慣性劈腿傳言,她依舊淡定不談,專訪上坦言「我也有想過談那麼久的戀愛也會分開,何必堅持要穩定,何必要那麼理性,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的吧。」她也說,幾度都想放棄了,終究堅持,是因為骨子裡那很拗的脾氣,我就是不想服輸。

▲許瑋甯個性慢熱,出道10年奪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獎。(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喜愛演戲,她也分享「喜歡那種不穩定的感覺」,因為私下自己在安全範圍中,有自己的框框、規則,「我私底下的人生是能多安穩就多安穩,能多安全就多安全,但在演戲時候這些東西都不用了,跟著角色去冒險,享受那種不穩定,感受腎上腺素飆起來的感覺,讓我覺得刺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