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嘆的神技! 他的大姆指能反折...就像沒骨頭!

▲網友PO出神乎其技的反折大姆指照片,在網上引起轟動。(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常能在電視上看到些奇人異士,像軟骨功、瑜珈大師一類能人總能將筋骨伸展、彎曲到極致,讓人難以置信怎麼有人的骨頭可以如此軟!現在網路上一位網友展現了另一種「軟骨」絕技,將自己的大拇指反折,可怕的是指甲仍然朝上。

一名蔡姓網友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怪異的「大拇指反折」照片,好奇詢問眾網友,是否也有人也能辦到,「朋友都說我沒骨頭」。照片中,蔡姓網友的大拇指就像轉了180度,由於畫面太過離奇,許多網友親自試了試後完全不信,甚至有人質疑是靠別人的手幫助才能拍出這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眼看到真的讓人難以置信,甚至懷疑造假、PS才辦的到。

為了化解眾網友的驚訝和疑慮,蔡姓網友隨後從各種不同角度拍照,也錄了段影片,證明自己「貨真價實」,大姆指確實可以反折。網友對此神技莫不驚嘆,「被嚇到」、「好恐怖,看了大拇指都痛了」、「拇指版的大法師」、「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這是骨折」、「好像P上去的」、「我也可以,但是只能折一次」。

▼隨著蔡姓網友貼出更多照片,也有極少數人能做到類似的動作,讓網友大感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