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活的很痛苦… 上野樹里拍韓劇再出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2006年因演出《交響情人夢》一夕成名,接著又演出《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飾演性別認同障礙的女性,大獲粉絲喜愛,導演更欣賞她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不過爆紅同時也頻傳耍大牌傳聞,近年演藝作品銳減。而她最近和BIGBANG的T.O.P演出愛情劇《Secret Message》(秘密訊息),受訪時坦言曾有「活的很痛苦」的時候!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上野樹里新戲飾演陷入低潮的演員,受訪時坦言太入戲「在日本活得很痛苦」。(圖/翻攝自《Oricon》、《Cinemaca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野樹里在新戲扮演無法走出過去的演員「遙香」,而她被問到身為女演員,有沒有像劇中角色一樣陷入低潮的時候,她坦言,「我並沒有像女主角一樣的後遺症,只是接演這樣的角色,瞬間會產生一種在日本活得很痛苦的感覺,有點被牽引進去的部分。」

29歲的上野樹里因為《交響情人夢》爆紅,被問到變成名人外出會不會很不方便,她反問「普通指的又是什麼?如果跟一般人一樣坐在櫃檯吃飯,或許也會被認為怎麼不去包廂,我做什麼多少都會給人感覺到違和感吧!」

▲上野樹里和T.O.P合作愛情劇,大受粉絲期待。(圖/翻攝自《Cinemacafe》)

拍戲投入的上野樹里,每次接到新作品,都非常認真研究角色個性,用功程度讓一起演出的演員也相當佩服。而她為了詮釋「遙香」,特別學跳舞,不是用台詞,而是用舞姿帶出女主角恬淡、中性的魅力,外界發現新戲的角色和她有許多共通點,她表示想讓角色更有人味,「我自己一直被這個角色刺激,如果因此讓很多女性觀眾很有共鳴,我也會很開心的!」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