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原行畢露!「臥底甜心」測試忠誠度 8成男上鉤

▲英國私家偵探網站推出「臥底甜心」測試忠誠度,結果有8成男性上鉤。(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朋友們會擔心身邊的另一半會背著妳「偷吃」嗎?現在英國有個私家偵探網站,推出了一個「臥底服務」,日前一名女臥底在受訪時爆料,她成功地揪出多名「劈腿男」,而且比例超高,超過有8成男性會約她見面,甚至還在她面前大吐苦水,說女友的壞話。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私家偵探網站「Cheatingrat.com」日前聘請多位正妹,透過網路來「接近」男網友,並且還會故意引誘對方,來測試男性的忠誠度。這些正妹被稱為「甜心」(honey),而被引誘的男網友則被稱為「老鼠」(rat)。

該間偵探網站接受多名女子的請託,並透過這些甜心來測試男友的忠誠度;甜心們還會依照委託者的意願來扮演不同角色,來和老鼠們調情互動,藉此觀察對方的表現,蒐集到證據後再交送給委託人。

其中28歲的艾咪(Amy Wade),她就是「甜心」成員之一。她表示目前兼職4個月,已經勾引過100為男人,達到「百人斬」的境界。平日她是名藥劑師,對於從事「網路甜心」的工作她十分開心,她直說「我很樂於這份工作,揪出對愛情不忠貞的人,而且有些男人真的超噁的。」

根據「Cheatingrat.com」網站的統計,有82%的男子坦承已經上鉤,有40%想約甜心見面,甚至更有22%的人想直接約嘿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