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近2000家「小七」ATM可跨行存款 單日上限20萬

▲中信銀行宣布即日起於全臺存提款ATM,推出跨行存款服務。(圖/資料照)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中信銀行宣布即日起於全台存提款ATM,推出跨行存款服務結合7-ELEVEN 24小時不打烊、服務據點密集之優勢,民眾存款將不限分行、不限時間,隨時隨地打造便利理財模式,持非中國信託銀行金融卡,轉存金額最高可達新台幣20萬元,手續費為15元,僅臨櫃手續費一半,預計今年底將有2,700台ATM可提供服務。

中信銀表示,自2001年與7-ELEVEN攜手,十多年來持續提升中國信託ATM服務內容,目前全台7-ELEVEN內設有中國信託ATM有4,867家,其中超過四成擁有跨行存款功能,1,978家7-ELEVEN內的中國信託ATM,連同分行存提款ATM,總計2,426台ATM能完成跨行存款作業,預計今年底可達2,700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ATM跨行存款服務額度上限分為兩種:一種是客戶持非該行金融卡,透過擁有跨行存款功能ATM,轉存現金至該張交易金融卡帳號,其每日存款上限為20萬元。

另一種是持非該行金融卡,將現金轉存至非該張交易金融卡帳號中,每日金額上限則為3萬元。此外,使用中國信託ATM跨行存款服務,享有3大服務,包括交易時顯示當日剩餘可存額度、存款成功後的即時簡訊通知、交易明細表顯示存入帳號等。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關鍵字: ATM跨行存款中信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被點名干預匯率? 彭淮南:美QE對台影響才大

被點名干預匯率? 彭淮南:美QE對台影響才大

美國財政部日前在「國際經濟與匯率政策」報告中,點名台灣中央銀行干預新台幣匯率。對此,央行總裁彭淮南2日表示,強調新台幣匯率皆由市場決定,以往是媒體過度報導,未來會和美國好好溝通;他更反將一軍,稱美國QE對台灣有很大影響,「台灣只是因為國家很小,否則我們也可以寫報告。」

2015-11-02 12:09

保險業不動產收益率降? 曾銘宗:評估中

保險業不動產收益率降? 曾銘宗:評估中

財經三巨頭2日齊聚立院財政委員會備詢,市場傳出現行保險業不動產收益率2.805%擬調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指出,外界一直有這樣建議,尤其是業者,保險業一直在建議這事情,所以我們年底前會適當回應,至於降多少,會進一步來做評估。

2015-11-02 10:31

證交稅內含證所稅? 財金三巨頭看法2比1

證交稅內含證所稅? 財金三巨頭看法2比1

央行總裁彭淮南、財政部長張盛和及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等「財金三巨頭」今(2)日共赴立法院財委會備詢,立委盧秀燕再提敏感話題──證交稅究竟是否內含證所稅?結果2票對1票,曾銘宗、彭淮南皆表示「內含證所稅」,張盛和則否認。

2015-11-02 10:21

給台灣的一帖藥? 12A總裁彭淮南說…

給台灣的一帖藥? 12A總裁彭淮南說…

行政院主計總處大幅下修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第3季估值至-1.01%,創金融海嘯以來最低紀錄。對此,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2日表示,台灣長期以來FTA簽得少,只能倚靠ITA,因此今(2015)年才受到電子產業需求減緩衝擊;至於給台灣的一帖藥?他直言,政治、經濟互為因果,呼籲各界團結。

2015-11-02 11:36

政院救經濟規模過小? 張盛和:有做比沒做好

政院救經濟規模過小? 張盛和:有做比沒做好

行政院毛治國上周五(10月30日)端出救經濟牛肉──投入新台幣40.8億元刺激短期消費。不過,有學者質疑金額過少,認為至少得投入500億元才有效果。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2日直言「那是他們不了解行政作業」,稱動用500億元必須等立法院同意,緩不濟急,「40.8億元比沒做好,至少可提振信心。」

2015-11-02 11:05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法定門檻標準,卻遲遲無法提出增資改善計劃,今(23)日金管會要求新壽在一個月內提出財務改善計劃外,在資本適足率未達標前, 禁止不得新增與利害關係人授信或其他交易,同時壽險董事長遭罰降薪3成,至於金控董座降薪5成,為期一年。

2024-04-23 16:29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UBS)罕見將中國股市評級調升至「增持」(Overweight),也調升香港評級,但下調台灣、韓國評級至中性,主要是晶片股在內半導體股估值過高。

2024-04-23 13:09

2檔高股息ETF除息!00929秒填息 0056貼息暗垂淚

2檔高股息ETF除息!00929秒填息 0056貼息暗垂淚

4月2檔人氣最夯高股息ETF、月月配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季配息元大高股息(0056)均已完成除息,前者今(23)日除息伴隨台股反彈秒填息,但後者在上周除息碰到股災,目前仍深陷貼息。

2024-04-23 10:53

全台震不停! 台積電:未達外部疏散標準、人員均安

全台震不停! 台積電:未達外部疏散標準、人員均安

地牛翻身全台震不停,24小時內已發生上百起地震,其中包含規模6.0的地震,新竹、台南、台中等科學園區所在地也都有2、3級震度,對此,台積電(2330)表示,目前系統皆正常、人員均安,對營運無影響。

2024-04-23 09:38

謝金河嘆特斯拉恐大勢已去 「馬斯克跪地求饒也找嘸藥方」

謝金河嘆特斯拉恐大勢已去 「馬斯克跪地求饒也找嘸藥方」

中國電動車市場節節進逼,特斯拉(Tesla)股價不斷下跌,市值狂瀉,馬斯克也持續縮減人力,甚至降價求促銷,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以「Tesla恐大勢已去!」為題撰文,指出特斯拉在中國恐怕愈來愈沒有容身之地,即便馬斯克跪地求饒,恐怕也找不到藥方。

2024-04-23 11:5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