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長「偷偷聯絡站務幫忙提行李」 抱小孩婦:天兒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涼涼的,心暖暖的。

▲婦人PO上火車票。(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謝謝台鐵列車長和站務人員!一名婦人2日從桃園中壢搭火車南下台南善化,自己抱著小孩又拿行李,沒想到一名列車長看到後立刻主動拿行李,又聯絡站務人員前來幫忙,讓她感動直呼「天兒啊」(意思是「天啊」)。

婦人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抱10公斤小孩、推20公斤的行李箱、揹媽媽包和一台嬰兒車,搭自強號南下;列車長查票看到她手上有好多東西,快到善化站時先過來她旁邊,準備要幫她提行李下車,還偷偷聯絡善化站,「下車後突然有站務人員來幫我提東西,列車長這樣默默行善,讓我到出口的這段路感動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站務人員告訴她,列車長看到有一位行動不便的阿嬤,已聯絡其他站務人員在車廂外等待,請站務幫忙了。

天兒啊!謝謝你列車長還有幫我提行李的站務人員,你們真的好棒到不行。」原PO感動地說,「我跟你們素不相識,就可以這樣用心地幫忙路人,台鐵有這樣一個列車長,真的超級讚的。」

許多網友看了PO文也紛紛大讚,「貼心列車長,好有人情味」、「處處有溫暖」、「給這些辛苦的站務人員及列車長一個讚,有你們真好」、「寫封信給台鐵,請台鐵表揚他們,這樣善的舉動才能延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