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司可以「自備椅子」 他搬沙發床+毛毯+枕頭上班

▲四叉貓PO出公司座位照,舒適程度羨煞無數網友。(圖/翻攝劉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上班族總盼望能到國際知名的外商公司工作,如Google、微軟等,除了薪資佳、福利優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講求舒適、放鬆的辦公環境,讓員工能在最佳狀態下激盪出完美的創意。不過,現在也有人把「辦公室」布置得像自家一樣溫馨!

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XXXXGAY)2日發文,表示原本辦公室的椅子是破舊的電腦椅,實在很難坐,於是他取得部門主管的同意,准許自行準備喜歡的椅子。有創意的四叉貓於是搬了組沙發床到辦公室放,還準備了小毛毯和枕頭,可以舒服睡午覺,甚至堆了數箱礦泉水和維力泡麵,簡直就把公司當自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許多網友大感羨慕,「貓貓你公司缺人嗎」、「你過得太爽了吧」、「想應徵」、「這是網咖吧」、「哪間公司啊,我也要去」。此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弄來沙發床太誇張,「我看了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這也太誇張啦」、「太扯了啦」、「果然沒在工作」、「你到底去公司幹嘛的?」

▼四叉貓詢問能否自備椅子,主管回「想幹嘛就自己做呀,公司很自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