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寶石般的髮色讓你繽紛過秋天!

美忍者/寶石般的髮色讓你繽紛過秋天!

2015年11月3日 11: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318718826

一成不變的髮色已經膩了嗎? 今天秋冬,就用寶石般的髮色,吸引眾人的眼光吧!

什麼是寶石般的髮色呢?

shutterstock_219899797

不僅限於單一,而是整體的彩色及閃閃發光。體現到人的髮色上,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opalhair

P R U E V A N G Oさん(@pruevango)が投稿した写真 –

以珍珠色為基底,搭配上各種不同的粉質色彩,非常令人驚豔! 被稱作「Opal hair」的髮色變化,現在已經在日本也造成了大流行。不僅藝人們也爭相仿效,像是當紅的「卡莉怪妞」也透過這種寶石色的不規則暈染,作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

注重流行的日本美女們當然不會錯過!在推特上早已掀起一股風潮!

 

Opal hair?! Ja takk!

Adam og Eva Arkadenさん(@adamogevaarkaden)が投稿した写真 –

 超美的啊!是不是很令人躍躍欲試?

由於每個寶石散發出的光芒都是獨一無二,象徵著自由的能量。能夠在黑暗中散發光芒的寶石,排除抑鬱,用柔和的光芒融化、化解前方的黑暗。

shutterstock_311602352

不被周圍的艱難環境影響,或許就代表著現代的年輕人們,看來絢麗卻擁有著一顆柔軟,不輕易被左右的心噢!

這種髮色和造型,好像很適合參加Party呢!是吧是吧?一定可以成為當晚的派對女王!

作者:Nina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67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