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故事未了」首戰四面台 最貴票價4500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打綠即將在12月11日起連攻3天小巨蛋,舉辦「故事未了」演唱會,這是他們第5度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消息一釋出後吸引許多打粉瘋狂。他們也宣布將把合作《冬 未了》專輯的整個柏林交響樂團請來,大手筆的製作費,讓許多歌迷擔心票價會負擔不起。

▲蘇打綠即將在12月五度站上小巨蛋。(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2日晚間,蘇打綠在臉書無預警釋出小巨蛋的座位圖,票價從最便宜的800元起,最貴只要4500元,比上一次的10週年巡演,小幅度地漲了一些。除了把柏林交響樂團請來外,這也是他們首度挑戰四面台,更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此外說明當中也表示,距離舞台最近只有4公尺,高度更是僅120公分,全面照顧粉絲。11月10日起早上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啟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演唱會票價圖。(圖/取自蘇打綠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