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嵐再闖同志夜店 被千名帥哥包圍狂讚「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温嵐10月31日早上7點專程從西安趕回台參加同志大遊行壓軸演出,傍晚站上舞台連唱《放閃》、《沒事》、及同志神曲《同手同腳》,演唱結束後仍不得閒,深夜11點30芬再度站上夜店G-Star舞台演出,而且為了因應萬聖節氣氛,她花了3小時自化「恐怖小丑妝」,陪千名帥哥嗨到凌晨。

▲温嵐再闖同志夜店,自化3小時小丑妝。(圖/太陽娛樂)

在結束同志大遊行演出後,温嵐立刻驅車前往化妝材料行挑選顏料、趕回公司化妝,温嵐31日在同志大遊行及G-Star兩場演出,除了彩虹頭髮不變,妝容及造型都重新打造設計,展現女神誠意,而且為了臉上的小丑妝,温嵐邊上網找範例照片、邊忍著疲憊感陣陣來襲邊化妝,整整化了3個小時温嵐說:「萬聖節就是這樣大改造、變化大才有趣有誠意,我還可以唱男女對唱的歌曲,温嵐的臉唱女聲、轉個頭露出小丑臉唱男聲。」讓同事當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嵐演出結束後,特別留在G-Star一起同歡,由於店內九成都是男性顧客,當温嵐一路前進要到座位的過程,兩旁強大的男性賀爾蒙軍團瘋狂盛讚温嵐「你好帥」、「你好棒」、「你好美」,不時有人要求握手跟擊掌,温嵐笑說:「被一大群帥哥包圍、一直聽到稱讚,反而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