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50嵐借嘸廁所 「行動KTV」涂清涼PO網酸:隔壁借我耶

▲「行動KTV」涂清涼去50嵐買飲料借不到廁所,於是拍影片大酸特酸。(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號稱「行動KTV」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自拍影片,指出自己在長安東路二段47號買飲料,他在50嵐點了一杯飲品後,想向店員借個廁所卻遭拒絕。於是便發文表示,「像這種店跟自助餐一樣」,「很有可能老鼠蟑螂螞蟻橫行」,「也有很多東西會放在廁所,所以不會外借」。

從影片可見,涂清涼拿著鏡頭對準50嵐店員,不停催問「飲料好了嗎?」,還抱怨說店家不願意外借廁所。鏡頭移動到隔壁的萃茶風,他向店內小姐問到「我沒有跟妳買東西,可不可以跟妳借廁所?」,女店員笑著回答「可以呀~」,這讓涂清涼長長嘆了一口氣說「唉,下次記得來隔壁間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清涼事後更在臉書發文,指出「這裡是長安東路二段47號,像這種店跟自助餐一樣!很多東西要用煮的!又很多甜的所以很有可能老鼠蟑螂螞蟻橫行!也有很多東西會放在廁所!所以不會外借厠所」。

網友看完影片後全傻眼,紛紛留言「下次唱歌記得去KTV,別去TAXI...」、「收回他的讚,應該就不會這麼高調了」。有飲料店小妹表示「有些飲料店真的很小,後面是機房甚至沒廁所」、「這是公司的制度」,不過涂清涼卻回說,「現在店面提供廁所給客人也是服務的一種,7-Eleven新開的店一定要有廁所!」

 

1511006 這裡是長安東路二段47號, 像這種店 跟自助餐一樣!很多東西要用煮的!又很多甜的所以很有可能老鼠蟑螂螞蟻橫行!也有很多東西會放在廁所 !所以不會外借厠所

Posted by 涂清涼 on 2015年1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