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化身驚悚女殭屍 粉絲搞笑模擬李光洙被嚇反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熊黛林(Lynn)以模特兒出道,擁有迷人電眼和高挑身材,7月和南韓「亞州王子」李光洙合作戀愛實境秀《如果愛》,甜蜜互動令粉絲非常喜愛。近日她為因應萬聖節,特別在臉上化白妝並P上符咒,打扮成殭屍模樣相當驚悚,讓粉絲忍不住模仿李光洙被嚇到的反應,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熊黛林和李光洙合作戀愛實境秀《如果愛》。(圖/翻攝熊黛林微博、李光洙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近日在微博發文,透露為因應萬聖節,特別把臉蛋塗白,並用修圖軟體P上符咒、殭屍帽,打扮成恐怖女殭屍,同時將手伸向鏡頭、擺出可怕表情,模樣相當驚悚,卻讓粉絲興奮CUE她的「螢幕情侶」李光洙,吸引網友起鬨「光洙被嚇一定超好笑」、「光洙表示『歐都給(怎麼辦)』」,意外引發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熊黛林化身恐怖女殭屍。(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