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日本見面會 鐵粉男歌迷6場全到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再度進軍國際!加入日本吉本興業旗下音樂廠牌,帶日文版精選輯進軍日本樂壇,三天辦六場唱片行見面會。一開始MP超怕會沒有歌迷參加,緊張到不行,到場才發現台下聚集不少台、日粉絲,這才鬆一口氣,展開笑顏,更有位鐵粉男歌迷連續六場都到,讓他們超感動。

▲MP魔幻力量在日本舉行的見面會受到歌迷熱情支持。(圖╱相信音樂提供)

儘管MP魔幻力量已2次攻下萬人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演唱會),但首次到日本開唱,還是讓團員們很緊張,幸好見面會台下都站滿歌迷,讓他們鬆口氣,除了有位六場全到的鐵粉男歌迷外,還有多位日本歌迷特地學中文,就是希望MP魔幻力量能記住他們。

主唱嘎嘎說:「之前有很多時間沒有和團員一起宣傳,現在重拾默契,很期待12月正式回歸到MP。」團員積極宣傳,也轉換實質成效,MP11月底的東京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售罊,就連在日本留學的台灣歌迷也難過沒搶到票。MP和歌迷承諾,未來會在日本辦更多活動會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日文版精選輯收錄MP13首中文歌和兩首日文版的《射手》、《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日文版請來吉本興業師兄田村淳(小淳)填詞,小淳更大讚廷廷的原曲寫得很好,感動人心,兩人說著說著就即興演唱一小段日文版的《我還是愛著你》。

▲田村淳(中)替MP魔幻力量日文版歌曲填詞。(圖╱相信音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