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撇閱兵照失誤 認養10名老兵傳遞正能量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汪東城(大東)出道15年,在歌唱、演戲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吸引不少粉絲追捧。他9月3日在微博發的「向老兵致敬」貼文中,因含有大陸閱兵的照片,曾掀起一陣熱議,而他31日又公開參與認養老兵的活動,再度引起兩岸網友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汪東城外型出色、演歌雙棲,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因父親是從大陸撤退來台的軍人,所以對「老兵」話題一直很關注,他31日在微博轉發「關愛抗戰老兵公益基金會」的貼文,並PO文寫道:「一起傳遞愛吧!」呼籲網友一同做公益,曝光了自己一直都在持續認養老兵的善舉,也引網友大讚他「超有愛心」。

事實上,汪東城16歲時爸爸就過世,他為此扛下養家責任四處打工,19歲在演藝圈出道後,憑著自我努力闖出一片天。不過,他並不埋怨父親早逝,反而以出生在這個家庭為驕傲,對爸爸相當敬愛。

▼汪東城相當關心老兵,也一直都有持續捐助資金。(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