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達鴻行使FA權利:給自己面對新挑戰的機會

▲鄭達鴻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於2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他表示,之所以會行使權利,主要是因為這對球員而言意義重大,加上可能是他唯一一次機會,這並不代表他一定會離開或留下,只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也藉此檢視自己是否還有不足之處。

中職聯盟宣布,2日共有3名球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除鄭達鴻外,還有Lamigo桃猿球星林智勝、陳金鋒,今年至少有3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已創下單季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達鴻今年34歲,至今職棒生涯11年,曾獲盜壘王及捕手最佳九人獎,他本季出賽100場,共擊出102支安打包含3轟,51分打點,打擊率0.334是生涯第2高。

鄭達鴻於2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並發表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是的,我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了!首先感謝球團這些年來的照顧,思考多日後會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最主要是這對球員來說意義重大,加上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行使機會,因此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這不代表我一定會離開或留下,只是給自己多一個選擇,給自己一個面對新挑戰的機會;也想藉此檢視自我,這些年來還有沒有努力不足的地方,以及大家對我價值的肯定。

最後想向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說聲謝謝,包括家人、朋友、教練、球團與球迷,你們都是我人生最棒的貴人。過去,很幸運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這裡;未來,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給予我力量,我會努力打出更好表現,不負所有人的期待,謝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達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