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在看我嗎?貓頭鷹白天現蹤 發現被拍直盯鏡頭

▲芬蘭一名攝影師在白天捕捉到貓頭鷹出現的鏡頭,但被拍的貓頭鷹似乎發現自己被拍了,眼睛竟直接盯著鏡頭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嘿!你在拍我嗎?」貓頭鷹通常多在夜間行動,但日前有位攝影師,意外捕捉到貓頭鷹出現在白天的場景。這隻貓頭鷹雙翼貼著兩側滑行,低調的要去捕捉獵物;但牠似乎發現自己被拍了,竟然目不轉睛地盯著鏡頭,連攝影師都十分訝異。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芬蘭一名39歲的攝影師坎葛斯(Jani Yikangas),日前他在野外拍攝到鮮少在白天活動的貓頭鷹,而且這種貓頭鷹稱為北方鷹鴞(Northern hawk owls,猛鴞),這是芬蘭的原生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拍到之後興奮地說,「這是官方的魚雷貓頭鷹!是芬蘭的北方鷹鴞,以其極具威脅性和不太遵守重力原則聞名!」坎葛斯拍攝一系列的北方鷹鴞照片,捕捉到牠們將兩翼貼著身體兩側滑行的照片。

但讓坎格斯感到驚訝的是,貓頭鷹似乎發現自己被拍了,竟然目不轉睛地直直盯著鏡頭,十分特別,坎格斯也將畫面捕捉下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貓頭鷹北方鷹鴞夜行性動物鏡頭芬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