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摘桔子 沒站穩被20公分竹枝刺穿腳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感覺好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女子到郊外摘桔子,一不小心沒站穩,竟然被一根20公分長的竹枝刺穿腳(上圖/人民網)。經過送醫手術後,她對醫生說的第一句話是「真後悔穿著高跟鞋去摘桔子」。

根據《人民網》報導,一名35歲周姓女子10月28日上午與朋友到武漢市東西湖區石榴紅村進行農家樂摘桔子,穿著一雙約5公分高跟靴子的她,看到有個桔子又大又黃,覺得一定很甜,就踮著腳去摘,「因為那棵桔樹比較高我還跳了一下!」

周女說,就在跳一下右腳落地後,感覺地上有個小凹槽,一下子沒站穩,右腳內側擦到地面,隨後覺得有東西插在鞋內,想用手抽出來,但抽了一下覺得腳特別疼,打開靴子一看,一根竹枝紮穿了腳。

周女被送到武漢市普愛醫院足踝外科,醫生仔細一看,長約20公分的竹枝從足底插入足背,靠近足背一端的竹枝從縱向劈開,一半穿出腳外,一般留在腳內

醫生立刻為周女進行手術,先將外露竹筒取出,再將足內斷成兩截的竹筒取出,然後逐層清創探查。

「真後悔穿著高跟鞋去摘桔子!」這是手術結束後周女對醫生說的第一句話。醫生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但還要觀察患者傷口是否感染,因為竹枝是直接插入患者足內,會帶有大量細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