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藏宗門教主吳澤衡借「雙修」姦淫判無期 妻:大魔頭

▲邪教「華藏宗門」教首吳澤衡假借「雙修」之名多次姦淫女弟子。(圖/翻攝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邪教「華藏宗門」教主吳澤衡,假借「雙修」之名多次姦淫女弟子。日前遭珠海市檢察院起訴,宣判強姦罪,詐騙罪,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處以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罰款715萬元。他的妻子指出,我一開始很崇拜他、很愛他,但後來我看清了,知道他是一個「大魔頭」。

吳澤衡自稱佛祖轉世能預測災難,並且會遁地術。多年來姦淫多名女弟子,甚至連晚輩和幼女也不放過。受害女弟子表示,基本上大家都跟他有過,他會逼我們去做人工流產墮胎;他「禽獸不如」。吳的親戚兼女弟子也指出,他喜歡玩弄女性,早年在老家曾與兩姐妹同居,同時導致兩姐妹懷孕。

另一名弟子也表示,有一次弟子的兩名未成年女兒在他的卧室中飲了有怪味的水後,一起昏睡在床上兩天,並且還有血跡。王姓女弟子也指出,他曾多次姦汙她。她3度懷孕墮胎,第2、3次懷孕時,吳讓她飲下神奇藥水,致出血流產。流產後,吳指出,恭喜你,疾病已除。

據警方指控,吳以時辰不對等為由,詛咒若不墮胎就會報應到女子父母身上,多次強迫懷孕女弟子墮胎,她們有的喪失生育能力,有的為他生下子女。據統計,吳共有婚生子女6人,另有非婚生子女至少6人。

據《人民網》報導,他的妻子指出兩點,「一,沒良心連自己的妻子都不要,有可能愛眾生嗎?」,「二,他打著佛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交給政府處理吧。」

▲邪教「華藏宗門」教首吳澤衡。(圖/翻攝自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